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男神發威15天破10億 「好舒服 」網友歪樓飄腐味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肖戰與王一博因演出古裝劇WeTV《陳情令》爆紅,被封是2019古裝男神。該劇播出15天內網路點擊量突破十億,肖戰透露,播出後通告開始變多,殺青後一度出不了戲,跟角色一樣「話癆」。

肖戰(左)與王一博演出《陳情令》爆紅。(WeTV提供)

肖戰與王一博在《陳情令》中,一個活潑調皮,儼然是個陽光男孩,一個則是不苟言笑的高冷男神,網友也幫2人腦補成「忘羨CP」。肖戰說,對王一博的第一印象是個鄰家大男孩,兩人拍戲拍到變熟,有時一上戲兩人就頻頻笑場,也不知道對方在笑什麼,笑到嘴角都不自禁的上揚,最後演變成兩人互相打鬧,看誰笑場就打對方。

肖戰在《陳情令》個性活潑調皮。(WeTV提供)

不同於戲中活潑個性,肖戰透露自己私下是個怕生的人,沒想到演戲卻被魏無羨這個角色給同化了,特別喜歡魏無羨的善良,為了自己認為對的事以及愛的人,不顧一切的去做;王一博也說自己私下怕生,與劇中角色個性相符,他怕鬼也怕看恐怖片。

肖戰透露自己是個怕生的人。(WeTV提供)

此外,劇中肖戰與玄武巨龜對戰,差一點喪命,王一博細心地替他治療,而肖戰虛弱的說「好舒服!」,也讓螢幕前的網友暴動,直呼腐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