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自費辦展再捐高雄260萬 遇《黃埔軍魂》41年前臨演激動

甄珍(左)、周丹薇(右)與當年的跑龍套軍校生羅中華,行軍禮。(高雄市新聞局)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甄珍今(13)早邀請明星友人做公益,十多位台港明星前往高雄市社會局長青中心,並捐贈前一晚於感恩晚宴義賣善款260萬元,作為高雄市社會福利之用,現場擠進超過200名長輩與明星歌舞同歡,席間更有陸軍官校畢業的伯伯,表示自己是在官校期間擔任電影《黃埔軍魂》臨演,特別帶來當年大合照,請劇中女主角甄珍和周丹薇簽名,時隔四十餘年能再與巨星重逢,開心又激動。

今天,秦祥林夫妻、胡錦、周丹薇、鄧美芳、姜大衛夫妻、張克帆、章立衡和陳凱倫,一行人與高雄長青中心長輩以歌懷舊,群星與現場長輩近距離互動,除了發送壽桃,也玩自拍、唱情歌,長輩追星動力完全不輸年輕人。最大的彩蛋則是,擔任高雄長青志工團團長羅中華,早年是鳳山黃埔陸軍官校學生,甄珍、周丹薇1978年在該校拍攝《黃埔軍魂》時,團長與同學們有跑龍套,時隔41年,羅中華仍收藏著當年與甄珍等演員們的大合照,今天向兩人要簽名圓夢,甄珍又驚又喜,不由自主地與團長行起軍禮,再接過大合照。

《黃埔軍魂》當年是柯俊雄、甄珍合演,該片也讓柯俊雄拿下金馬影帝,並自此成為最佳的銀幕軍官代言人。柯俊雄2105年過世,此次甄珍辦從影五十五週年的回顧展,當年的老搭檔秦祥林前來相挺,但柯俊雄、鄧光榮已過世,甄珍在訪談間還提及柯俊雄,書中也提到柯俊雄是她合作最帥的男主角,但也爆料唸台詞時常有大舌頭,往事歷歷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