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病工作8小時!張立昂咬牙打鼓手磨水泡

張立昂秀出結實手臂肌拍廣告。(小林眼鏡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近日正忙著籌備新專輯的張立昂為了眼鏡廣告拍攝,就算得了嚴重流感,依舊連拍8小時不喊苦。這次為了表現出太鼓達人的精髓,張立昂甚至打鼓打到手上長出水泡,但他仍咬牙撐過,讓工作人員直呼佩服。

[12

張立昂表示不只事前看了許多太鼓達人的影片,也參考了許多現代表演藝術的版本,這次穿上無袖上衣秀出結實肌肉,他笑說:「我手臂肌肉還算可以,沒有特別訓練,維持一般運動量就OK了。」這次拍攝不只頂著流感上陣,還在練習過程中磨破皮,但他仍輕鬆說:「我的手現在已經完全復原,沒有影響到任何外觀,小傷而已,沒事!」

被問到這次的表現,張立昂給了自己80分,「我覺得還不錯,這次體驗比想像中好玩,而且很有成就感!謝謝小林的團隊,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這是很開心的一次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