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SHOCK聯名衝浪手 透明錶殼超有夏天味!

錶帶環印有Kanoa Igarashi簽名。(G-SHOCK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炎熱夏季正式報到,ASIO推出G-LIDE極限運動系列的最新聯名案,攜手職業衝浪選手Kanoa Igarashi推出首次聯名錶款GLX-5600KI,半透明錶身喚起海洋的氣息,完美呼應夏季。

錶背刻印有Kanoa Igarashi簽名。(G-SHOCK提供)

聯名錶款銀灰色外盒專屬包裝。(G-SHOCK提供)

22歲的Kanoa Igarashi三歲開始衝浪,相繼贏了世界主要的衝浪賽事,目前為世界級的職業衝浪選手,並參加世界衝浪聯盟冠軍巡迴賽。

職業衝浪選手Kanoa Igarashi。(G-SHOCK提供)

GLX-5600KI,4,500元。(G-SHOCK提供)

這次的聯名手錶以G-LIDE系列的GLX-5600為藍本,半透明錶身酷感十足,方形及纖薄設計避免衝浪運動時對手腕的負擔,並搭配衝浪者不可或缺的潮汐圖顯示。銀色鏡面設計展現出簡約且有型的外觀,Igarashi的「Kanoa」標誌則印於錶面、錶扣、錶背及背光燈照明上,搭配同色系的銀灰色包裝,由內到到外整體感大幅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