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去年9月還一起慶生! 交惡宋仲基時間點曝光

宋仲基(右)、宋慧喬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2017年10月甜蜜步紅毯,27日突然宣布離婚,目前已進入調解程序,外界推算鬧翻時間點,有指兩人去年9月已不合,另一說則是今年年初,微博傳出一張雙宋去年9月的慶生照,以此推測,交惡時間點應為今年。

據韓媒報導,雙宋27日證實向法院申請離婚調解,宋仲基遭指是發起人,宋慧喬等同是「被告知」離婚,雙方疑撕破臉,微博傳出兩人親密合照,宋仲基去年9月生日時,帶著宋慧喬回大田老家慶生,兩人依偎自拍,臉上滿是幸福,曝光合照的網友透露,這是宋父手機裡的照片,兩人當時還看不出有何異樣。

宋仲基(右)去年9月帶宋慧喬回老家慶生。(翻攝自微博)

去年11月,宋慧喬主演的電視劇《男朋友》播出前,宋父還傳訊向親友推薦,「我家漂亮的兒媳婦與朴寶劍所主演的戲劇《男朋友》」、「這是一個公公的心意,希望我家媳婦的戲劇成功,成為全世界受到喜愛的演員。」由此推測,雙宋去年11月前,關係仍無異狀,真正交惡點,恐座落在今年2、3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