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曹蘭自爆變成人妻 瞞母祕嫁日籍老公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1歲曹蘭近年極少公開露面,以教日文為生,她今(28)錄華視《超級同學會》,自曝已和愛情長跑20年的日本男友片岡在3、5年前結婚,夫妻倆現搬離台北,定居在台東都蘭,曹蘭今年初在當地買下450坪土地,和老公過著閒適的半退休生活。

曹蘭(中)錄《超級同學會》自曝已婚。(華視提供)

曹蘭過去抱持不婚念頭,但幾年前張小燕勸她,「不管怎樣,妳還是辦個手續比較好,不然以後出事,妳要用什麼身分出現」,而且如果住院,不少手續也要家屬身分才能辦理,她才決定登記結婚。

不過她結婚後1、2年內媽媽都不知情,因為片岡過去拿觀光簽證,每3個月就得返日一次,有次媽媽問她:「片岡現在不用3個月回去一次嗎?」她才跟媽媽解釋2人已經登記結婚,老公已經有健保卡跟身分證,不用跟以前一樣兩地奔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