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悠仁來台不忘玩IG 金曲集郵第一位是他!

「柚子」最新單曲《SEIMEI》正在數位平台搶聽中。(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國民天團」柚子闖蕩樂壇22年,明(29日)將在金曲獎和蔡旻佑合力演出代表作《光榮之橋》,成員北川悠仁平時在經營IG,直說除了表演外,最想跟台灣歌手集郵,被問最想找誰?他笑說:「第一位一定是蔡旻佑啦!」隨後補充,最重要是透過IG,將柚子的最新動態傳達出去給歌迷,岩澤厚治則表示想在金曲現場與人互動、交朋友。

兩人今午在台受訪,北川悠仁先用台語問好:「你好你好,大家好。」展現親民形象。提到這次受邀金曲,北川表示獲邀當然開心,能讓更多歌迷看到,岩澤則稱讚蔡旻佑彈了一手好琴,期待合作演出。訪問期間,北川突然拿出小抄,念起一串中文,事後要現場記者保密,那是他預計明走紅毯受訪時的「秘密武器」,被問岩澤厚治是否也準備小抄?他笑著搖頭說:「沒有沒有,不過這次金曲將會創造美好回憶。」並透露《光榮》會演唱日文版本。

提到最近忙著在日本巡演,北川似乎較上回來台身形消瘦,他表示,因為持續在日本進行巡演,耗費不少體力,有在照顧身體狀況,所以體重下降等完全沒這回事!平時有跑步習慣的北川,表示仍有持續運動慢跑,更說明演唱會前也會去跑,「不過台灣太熱,可能跑一跑就會想回飯店

此外,柚子最新單曲《SEIMEI》正在數位平台搶聽中,演唱會將於9月28日、29日將在Legacy MAX舉行,6月30日13:00起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