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摘婚戒露餡 雙宋婚變早有跡可循

宋慧喬本月5日上午返韓,被拍到手上沒戴婚戒(紅圈處)。(翻攝自韓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宋慧喬本月5日結束峇里島之行,當天上午悄悄返韓,卻被拍到手上已沒戴婚戒,兩人離婚傳聞甚囂塵上,當時韓媒指稱喬妹摘下婚戒,似已說明雙宋早已各奔東西。

回顧喬妹當天返韓,身穿白衫同時戴著白色口罩,步出仁川機場獨自推著行李箱,手上戴了3隻戒指卻未見婚戒,始終低頭不發一語,引人側目。目擊韓媒揣測,雙宋婚姻觸礁絕非空穴來風,影射從喬妹摘掉婚戒,似已說明一切。

宋仲基(左)及宋慧喬前年10月舉行婚禮,沒想到婚姻撐不過2年。(翻攝自IG)

果然這段維持不到兩年的婚姻,就在韓媒一早爆出已入離婚調解程序,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消息,讓大批雙宋影迷錯愕不已,王子與公主的童話婚姻真的夢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