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扮佛祖太像!染谷將太竟遭路人膜拜

染谷將太飾演「佛祖」形象逼真。(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爆笑神作《聖☆哥傳 第II紀》由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分別飾演「耶穌」與「佛祖」,該片到御宅族聖地「秋葉原」巡禮,兩人頂著神明造型出現在東京街頭,每次拍外景都聚集眾多粉絲圍觀,其中染谷將太的「佛祖」造型太逼真,甚至曾有路人朝他膜拜,松山研一表示:「不只路人,就連我們每次看到他的造型都忍不住想雙手合十。」松山研一更為戲犧牲,頂著耶穌的造型穿上女僕洋裝,他笑說:「這造型正面很崩壞,但背面很不賴。」

松山研一為戲犧牲,頂著耶穌造型穿上女僕洋裝。(甲上提供)

《聖☆哥傳 第II紀》由佛祖與耶穌走出戶外大鬧秋葉原,全新爆笑劇情在日本上映掀起轟動,影迷紛紛讚賞「比第一集好笑100倍!」、「笑到噴淚!」、「超展開劇情更萌了。」其中兩大主角染谷將太和松山研一爆笑功力大增,他們甚至被粉絲戲稱是「被電影耽誤的諧星二人組」。

此外,台灣片商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特地推出限量特典活動,只要進戲院觀賞《聖☆哥傳 第II紀》,就送典藏原版A3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電影6月28日全台限量上映。

正式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