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爆私密處有問題 他笑虧:整根切掉

浩子(右2)自爆私密處長痘痘,五熊(右)透露尾椎曾受傷。(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陳櫻文、丁立祺、五熊、馬力歐上節目討論人體器官的奧妙。五熊表示小時候尾椎撞到椅子扶手,導致尾椎凹陷,腰、背常常痠痛,剛受傷那兩、三年她如果要從坐下到站起,都必須兩段式起立才能站起來,十多年來她去看過國術館、整骨、電療,看遍醫生都只能緩解疼痛,讓五熊無奈說:「只能說後患無窮」。

至於什麼器官受傷最讓人困擾,陳櫻文說到因為要餵母乳的關係,常常小孩吸個兩天她就乳頭痛到不行,一旁的五熊還建議她可以貼OK繃,讓現場所有人頓時嚇壞。而浩子的最勁爆,他現場詢問醫生,自己私生活很檢點,為何性器官會長痘痘?醫生說應該是腺體堵住增生造成,建議他還是去皮膚科切片檢查一下,一旁的馬力歐開玩笑的說:「是不是整根切除會比較好?」讓浩子當場笑說還好痘痘已經好了,也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