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亮瑾交往1個月爆瘦5公斤 曝張峰奇哄女友奇招「念心經」

《炮仔聲》劇組提前為李亮瑾慶生。(經紀人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亮瑾在三立8點檔《炮仔聲》中飾演女強人「吳家璇」,今是李亮瑾38歲生日,昨劇組驚喜送上蛋糕,提前幫她慶生,貼心讓她笑開懷。劇中她與吳鈴山的婚姻遭小三介入,但戲外的她感情可是甜蜜蜜,她與小6歲男友張峰奇交往短短11個月,2人早已認定彼此,隨時做好結婚打算。

《炮仔聲》劇組提前為李亮瑾慶生。(經紀人提供)

《炮仔聲》劇組提前為李亮瑾(左)慶生,劇中老公吳鈴山(右)也獻上祝福。(經紀人提供)

她談起男友張峰奇,臉上滿是笑意,笑喊男友最近忙著拍MV,「搞不好他也忘記我生日!」透露2人交往後她改吃素,一個月瘦了5公斤,反觀張峰奇為了她戒菸,時不時就嘴饞吃小零嘴,體重也跟著直線飆高,一口氣胖了近8公斤,笑怪女友讓他「幸福肥」。而且張峰奇為這段感情改變不少,除了為女友戒菸,從不下廚的他,也開始學做菜,小倆口如今的生活樂趣就是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回家一起下廚,提前預習婚後生活。

李亮瑾(左)跟張峰奇(右)因拍戲結緣,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李亮瑾IG)

她甜笑透露張峰奇有許多貼心小舉動,除了每逢交往紀念日,都會主動傳訊息提醒「1個月交往快樂」、「3個月交往快樂」;2人若吵架,篤信佛教的張峰奇也會主動求和,甚至念心經迴向,李亮瑾笑喊:「我們吵架,他會念心經迴向給我耶,說『起瞋心火燒功德林』,怕我太生氣,做再多善事都沒用,只好念心經迴向給我。我聽了就笑了,覺得他真的是NO. 1,天底下有哪個男友會這樣做?」這也成為小倆口的另類相處樂趣。

李亮瑾(右)甜曝跟張峰奇(左)吵架時,張峰奇都會放軟身段主動求和。(翻攝自李亮瑾IG)

李亮瑾表示,交往後雙方脾氣都改變不少,「在一起一兩個月的時候,我們就覺得莫名的彼此很合。」也坦言張峰奇自知外界對他印象不太好,以前當歌手被捧在手掌心當王子呵護,但當了演員歷練多了,人個性也變成熟,身為女友的她,也很慶幸現在遇到對方。如今雙方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隨時都做好登記準備,對於生孩一切順其自然,李亮瑾笑喊若有結婚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