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情話攻勢!東海「好」到破音 SJ-D&E雙帥引爆新莊體育館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天團「SJ」Super Junior子團SJ-D&E成員銀赫、東海今(22)起一連兩天在新莊體育館開唱,雙帥以舞曲《Circus》拉開序幕,共賣力演唱23首歌,全場幾乎都以中文跟台粉溝通。東海率先說:「好,好,好,親愛的寶貝們,好久不見」,讓歌迷瞬間融化,不料再以「好」接話時卻不慎破音,引來台下尖叫聲;銀赫接著說:「大家好,我的老婆,妳們想我們嗎?」再度獲得熱烈回應。

SJ-D&E今起一連兩天在新莊體育館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SJ-D&E 2011年以單曲《Oppa, Oppa》出道,去年舉行日本巡演,今年4月起在首爾展開巡迴,此次兩場1萬張門票全數售罄。演唱會中,銀赫大展撩妹功力,表示「你們對我們的愛很熱烈,好像永遠不會熄滅」,並對歌迷們喊話「快幫我呼呼」,引爆歌迷們鼓掌喝采。

SUPER JUNIOR-D&E 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SUPER JUNIOR-D&E 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東海不甘示弱,繼續用中文說:「我是你們的東海,好久不見,妳們吃飯了嗎?」隨後自問自答:「沒嗎?沒吃飯......好,好,好,你們等我們嗎?」兩人更輪流說:「我的老婆在哪裡?」「我的老公在哪?」讓台下尖叫不斷。SJ-D&E明(23)將進行第二天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