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片當愛情片拍!《安娜貝爾回家囉》再現驚險遭遇

派屈克威爾森(右)與薇拉法蜜嘉在《安娜貝爾回家囉》再度詮釋華倫夫婦。(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厲陰宅宇宙」推出最新作品《安娜貝爾回家囉》,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在片中再度詮釋華倫夫婦,回想最初導演溫子仁說服他們演出這對夫妻時說的話:「故事越是黑暗,越能彰顯光明、良善與愛的力量。華倫夫婦形影不離,儘管情勢不利,但他們對信仰與對彼此強烈的愛,讓他們可以在這條危險的道路上堅持下去。」就是這一席話讓他們動容並且答應演出。

片中呈現出當年華倫夫婦把安娜貝爾娃娃帶回家路上遇到的各種驚險遭遇,派屈克說:「每次與邪靈交手都像是從死神手中搶下人命,雖然很有成就感,卻也讓自己身陷險境,很難想像有人願意把這種事情當成畢生的工作,甚至代為看管被詛咒的工藝品,若不是有大愛支撐著他們,我相信任何人都很難堅持下去。」

薇拉法蜜嘉(左二)飾演的華倫太太堪稱「厲陰宅宇宙」的靈魂人物。(華納提供)

薇拉則表示:「這系列之所以能夠如此吸引我,是因為這對夫妻對彼此的愛,很純粹、很單純、也很強烈,心靈相通且彼此互補,再加上他們有相同的信念與信仰,對他們來說是一股很強大的能量,讓他們能夠與黑暗力量相抗衡。」

多次合作後,兩人也培養出一種默契,派屈克儼然成為薇拉的精神支柱,薇拉表示:「無論拍攝多麼驚悚恐怖的場面,只要我望向派屈克,他一定會給我一個堅定又溫暖的微笑,讓我心裡覺得很踏實。」

派屈克則透露,兩人其實把這系列電影的許多場景當作愛情故事來拍,「靠智慧、信仰、勇氣與對彼此的愛來對抗黑暗邪惡力量並且與博物館內的邪靈共處,這本來就是艾德與羅琳華倫這對夫妻相互扶持的方式,很高興能讓觀眾看到這一面。」《安娜貝爾回家囉》6月25日在台上映。

華倫夫婦幕後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