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脫衣屁屁見光「神之肉體」公然露出太犯規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脫衣秀出腹肌和屁屁。(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今年接力推出橫掃全球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剛上映的《MIB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日前在宣傳期間語出驚人透露自己將「暫時告別好萊塢」陪家人,讓粉絲驚訝之餘更對他愛家人的心相當感動。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享受衝浪快感。(達志影像)

35歲的克里斯去年因拍片、宣傳,忙碌一整年,日前宣布下半年要把時間留給老婆和3個小孩。他20日便被直擊在家鄉澳洲的拜倫灣衝浪,一身輕便的他,大剌剌的在車邊換起衝浪裝,褪去上半身衣服時直接秀出腹肌和翹臀,「神之肉體」相當養眼。

目前克里斯主演的《MIB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全台票房約新台幣7000萬元,持續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