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跑」出好口碑!《出發》狂飆破千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記錄「台灣之光」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的紀錄片《出發》5月底上映,至6月19日全台已突破千萬票房,成為近一年來台灣唯一突破千萬票房的紀錄片。該片目前已接到包含公司、學校、社團等超過100場以上的包場,時間已安排到7月底,也因為電影的好口碑傳散,讓包場仍在持續增加,討論熱度繼續延燒。

《出發》陳彥博雪地中吶喊。(牽猴子提供)

《出發》上映以來獲得眾多名人支持,包含「羽球一哥」周天成也在IG上說:「真心推薦-我的兄弟彥博的紀錄片《出發》。片中有感動人心的堅持,莫忘初衷的精神。兄弟,我們在不同領域 一起努力!God bless you。」

知名YouTuber「台客劇場」也發文推薦:「如果追求夢想必須踩在生死線上,你會怎麼做?你也曾有這些的猶豫嗎?不怕死只想贏的陳彥博,很值得讓我們多看一眼。《出發》吧!現正熱映中!還有;這種紀錄片的拍攝真的超級無敵困難啊!拍得這麼好,更是了不起呀。」

紀錄片《出發》全台票房破千萬。(牽猴子提供)

除了名人推薦,也有許多學校的老師、學生在《出發》粉絲頁分享他們去看了電影後的喜愛和受到鼓勵的內容。而這麼多來自全台的包場或自發性老師帶著學生去看,都表示是受到陳彥博和《出發》影片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動。

陳彥博也在上映後也跑了多場映後分享,當面感謝觀眾支持,對於《出發》已破千萬票房也分享:「我希望這部電影可以給每個人單純追逐夢想的勇氣,更希望看完的朋友可以成為我們的接棒者,跟周圍的親朋好友、在網路上分享這樣的訊息。」《出發》全台持續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