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謝忻誇張!女星不只強佔人夫 連小孩也想打包

阿翔(右)、謝忻(左)不倫戀近來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已婚阿翔當街激喇謝忻被抓包,2人不倫戀近來鬧得沸沸揚揚,一向都有在follow時事的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也搭上這波話題。劇中李亮瑾(飾吳家璇)發現老公吳鈴山(飾演周永誠)不斷對張懷媗(飾倪曉馨)釋出愛意,張懷媗則表面與吳鈴山夫妻保持禮貌往來,私下卻偷偷以「欲情故縱」的方式,享受「滿滿友誼」的曖昧情,引起PTT鄉民罵聲不斷。

張懷媗(左)與吳鈴山(右)搭「翔忻」話題,在《炮仔聲》也上演不倫戀。(翻攝自YouTube)

日前才上演他們一同出差時,張懷媗藉故害怕雷聲,要求吳鈴山陪睡一晚,他看著張懷媗熟睡的臉龐,內心開始動搖,並問自己:「為什麼這女人出現會讓我這麼快樂又這麼不安。」讓一票網友直接聯想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調侃:「友誼滿滿的2人,會不會也越線了?」

張懷媗遭網友臭譙是心機小三。(翻攝自YouTube)

張懷媗與吳鈴山不只抱了也親了,現在竟還以司機的名義天天黏著吳鈴山,在最新一集預告中,張懷媗野心也越來越大,擔任吳鈴山兒子邁邁畫畫老師的她,在路上巧遇,卻在與邁邁擁抱的同時,內心想著:「要是我的小孩沒離開,他的年紀應該也跟邁邁差不多大。」讓人驚呼:「難道小三不只想霸佔人夫,就連小孩都一併打包嗎?」也因為劇情與「翔忻」太過雷同,掀起許多網友反彈,只要一見這對狗男女出現,鄉民們便不斷怒譙「噁心」,但也有一些人敲碗希望能看到經典的「車窗之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