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重溫舊愛約會地 婚變過來人這樣說

《誰來晚餐》陳美鳳遭阿嬤爆料與劉尚謙約會八卦。(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美鳳暌違近10年再度上公視《誰來晚餐》擔任嘉賓,拜訪花蓮溝仔尾的里長夫妻一家,行前還差點因為摔傷手臂脫臼而取消,她忍痛赴約,沒想到竟然遭里長阿嬤爆料她與舊愛劉尚謙的八卦,高齡93歲的阿嬤爆料:「妳以前和劉尚謙來過我們家」,陳美鳳一聽不但不生氣,還高EQ化解尷尬,撒嬌喊:「阿嬤,妳也很八卦喔!」

陳美鳳大方提起當年與劉尚謙的戀情,回憶當時談戀愛的時候,兩人曾一起到花蓮玩,還表示劉尚謙的父母對她很好,正巧當時兩人也一起來這對里長夫妻所開的雜貨店買過飲料。舊地重遊意外聊起舊情人,陳美鳳開朗表示「我一點都不會介意,我謝謝他們陪伴我經歷一段那麼好的時光,這都是豐富我的人生!」

《誰來晚餐》陳美鳳分享對愛情婚姻的想法。(公視提供)

經歷過婚變的陳美鳳,也在節目中分享她對婚姻的看法,表示若婚姻讓她不開心寧可放手,讓彼此再去尋找更合適的人,「一個禮拜當中,如果有五天、甚至六天是不開心的,與其這樣,我可以在後面的人生選擇做我自己,至於他也不用那麼累,要來說一個謊圓一個謊。你就去過你的,我不用承受你帶給我的不快樂」

雖然情路波折,陳美鳳仍樂觀期待。被問到若有人現在求婚則表示會立刻說OK,「我還是有顆少女心,現在要找對象其實很難,我跟藍心湄兩個,我們的生活很單純,但人家都不敢追我們」,藍心湄也曾問她都不會害怕嗎,陳美鳳表示沒什麼好怕的,「每一次都是一種成長,更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急不急不急,雖然年紀不輕了還說不急,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