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保鮮秘訣公開 楊丞琳曝靠這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WeTV《心動的信號2》邀請宋茜、鄭愷、楊丞琳、楊超越、杜海濤以及劉軒等六人組成「心動偵探團」,觀察素人單身男女的戀愛日常,其中楊丞琳的加盟堪稱是該節目本季最大亮點之一。

楊丞琳透露愛情保鮮秘訣。(WeTV提供)

她接受該節目訪問時透露,自己若是心動,會拼了命地發短訊給對方,更認為若女生不自覺微笑,或是男生會一直去照顧他身旁的這位女生,就表示男女雙方都動心了。問及愛情保鮮秘訣,她認為,女孩要願意放下身段撒嬌,男孩也要願意放下身段當個男孩子,有一些身份上的互換,而在這個角色當中的變化,是一個讓新鮮感維持的良好方式。

《心動的信號2》是戀愛社交推理實境秀節目,楊丞琳演過膾炙人口偶像劇如《惡魔在身邊》、《醉後決定愛上你》等,更以《海派甜心》榮獲金鐘獎戲后的楊丞琳,坦言相信偶像劇式的愛情,若一位男生成熟同時又有幽默感,該有孩子氣時散發孩子氣,這樣類型與特質的男生會讓她十分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