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指浩子被「屁孩」阿翔拖累 她爆謝忻翻身有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已婚阿翔背著老婆Grace偷腥,在街頭激喇謝忻,不倫戀爆發後引起喧然大波,今(18)日「浩角翔起」合體開記者會,阿翔在浩子陪同下現身,並再次對老婆、小孩道歉,浩子也不斷跟著說對不起,只不過這些看在知名網紅「廣告小妹」眼中卻不以為意,甚至十分同情被帶衰的浩子,「浩子一開口,我都快落淚了。這孩子真可憐,被一屁孩拖累。」

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左)與浩子鞠躬道歉。(記者陳逸寬攝)

阿翔與謝忻婚外情曝光後,廣告小妹就曾怒轟:「外遇就外遇,哪來那麼多藉口。」今天這場阿翔道歉記者會,她也透過網路直播觀看,隨後便在臉書發文,不但對被拖累的浩子抱屈,也忍不住酸:「對照上一次面對媒體的輕浮態度,阿翔這次一副參加告別式的模樣。」

廣告小妹經常評論時事。(翻攝自臉書)

廣告小妹對於阿翔的道歉記者會,發表自己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廣告小妹與其他網友都認為,阿翔上次的回答「滿滿的」才是真心話,這次已事先set過的記者會,根本毫無參考價值,不過廣告小妹還是稱讚阿翔經紀公司處理的不錯,「感謝老婆、眼眶泛淚、浩子解圍、浩子提媽媽、謹慎回答謝小姐相關問題、講話斷句停頓點恰當,這經紀公司很可以。」

除此之外,已被下令暫停演藝工作的謝忻,至今依舊神隱,有網友表示:「每當發生類似的(偷吃)事件時,『通常尤其是綜藝圈的男主持人,都會沒事,女生則是會消失』.....感覺是鐵律。」不過廣告小妹卻持不同看法,認為圈內人並未放棄謝忻,未來還是有翻身機會,並指出:「未婚還是有好處的,如果她今天已婚,那是肯定會被消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