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東西從不忌口!迪麗熱巴親曝真實體重 網嚇呆:不可能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人氣十分火紅,身形纖瘦的她,對飲食從不忌口,時常放肆大吃,遭粉絲戲稱「胖迪」,近日在節目中,親曝真實體重,引起網友熱議。

迪麗熱巴在《極限挑戰》還原過去面試場景,當被要求自我介紹時,她起身說:「我叫迪麗熱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身高1米69、體重47公斤。」之後原地自轉一圈,此舉讓所有人一頭霧水,面試官提出疑問後,她則解釋「之前面試不都是要轉一圈」,呆萌反應逗翻眾人。

迪麗熱巴吃東西從不忌口。(翻攝自微博)

節目播出後,迪麗熱巴的體重引起網友討論,認為實在太輕,「熱巴你怎麽47kg了,都不好意思叫你胖迪了」、「太心疼了!我的女神要吃胖點啊」、「熱巴身材特瘦,所以她這個體重不太可能吧!」

迪麗熱巴身高169公分,體重僅47公斤,她私下相當愛吃零食,不論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從不放過任何進食機會,就連拍戲時的道具食物,工作人員還得要多準備幾份,就怕被吃光。對於減肥,迪麗熱巴也有自我見解,過去受訪時,曾分享私房撇步是「暴飲暴食」,當眾人感到困惑時,她卻堅定說:「可以變瘦的,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