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不是真心愛謝忻」 Grace不離婚原因曝光

阿翔(右)與謝忻(左)不倫戀震驚各界。(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8年,育有3子女,看似婚姻幸福美滿,阿翔卻在12日被爆偷吃謝忻,更曝光2人當街激喇照,讓他與Grace的8年婚姻陷入危機。對此,通靈命理師江嘉葉透露,阿翔與Grace的婚姻線至今仍繫得緊緊,若阿翔能徹底改過,2人應該還是會恩愛到老。

阿翔(右)與老婆Grace(左)結婚8年,育有3名子女。(翻攝自臉書)

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近來鬧得沸沸揚揚,大多人都十分同情正宮Grace,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表示,Grace對人親切善良又好相處,只是鼻頭尖銳氣弱,脣形稍感迷濛不清,在感情路上會有摔跤之象,幸好她脣形潤滑度夠,只要過了這關,就會是平順美好的未來。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也分析,阿翔婚姻宮也不錯,會給家人過好生活,偷吃謝忻只是一時迷失,並非真心愛對方。從阿翔面相來看,他的眼神銳利,是很精明的人,凡事都會安排妥當,沒想到這次一時疏忽,踢到了大鐵板,她也特別提醒,阿翔常會在無意間放出流彈掃射其他人,「這個惡習一定要改,否則將會造成不可彌補的後果。」

江嘉葉還透露,阿翔與Grace的婚姻線至今仍繫得緊緊,只是Grace今年的婚姻宮有煞星,才會出現老公出軌的事件。雖然大家都為正宮抱屈,但Grace如果與阿翔離婚,應很難找到下一段姻緣,江嘉葉直言:「因為婚姻宮未顯現有第二春,但若阿翔能徹底改過,2人可恩愛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