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根本謝忻翻版!蔡淑臻成小三和正宮當閨密 坦然「誰沒有犯過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淑臻今(13)出席健康鞋品牌Berkemann活動,談到近期在戲劇《噬罪者》中飾演小三,不但搶了曹晏豪,還跟正宮林子熙當閨蜜,她坦言演了小三之後,很能理解她們的心情,她說:「女生做這件事很花時間,一定很喜歡這個男生。」然而這樣情節與近來阿翔與謝忻婚外情雷同,蔡淑臻聽了立刻撇清,僅說和當事者不熟,「我覺得現在再說什麼都是給他們壓力。」

蔡淑臻出席Berkemann開幕。(記者潘少棠攝)

她也說到以前對事情僅有片面理解,長大後就不再是絕對黑白分明,了解人生總有灰色地段,演出小三之後,她更能體會每個人立場不同,表示:「雖然小三違反道德觀,但婚姻本身就是難題,情感也會讓人失去理智,是有人犯錯,但誰沒有犯過錯?」

蔡淑臻出席Berkemann開幕。(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男友李沛旭和她的姐妹淘私下相處,她說李沛旭其實會自動跟她的朋友保持距離,「他也希望讓我好好放鬆,聚會上不用去擔心他,如果他有聚會,他邀請我,我就去;沒有也沒關係。」

蔡淑臻出席Berkemann開幕。(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蔡淑臻也談到自己飽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之苦,長達3年,還好現在有去做乾針治療,接近痊癒,然而先前和李沛旭感情就是因為乾針治療醫師觸礁,她坦言「現在還是找同一個治療師」,毫不避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