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莞婷開腿女扮男裝 這一點太驚人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戲劇女神曾莞婷走在前端,她為跟上新世代腳步,經營短影音平台「iM短影」頗有成績,短短一個月,憑藉著多支短影音,在站內迅速擄獲粉絲,人氣更旺。

曾莞婷女扮男裝。(iM短影提供)

她與媽媽感情好,不僅母女挑戰「#變裝母女」,還拉著愛犬紅貴賓BUBU,一同入鏡大玩萌寵臉部特效,引起寵物族迴響。昨(10)日最新上線的短影音,女神不當壞女人了,反而首次挑戰女扮男裝,英氣十足,上線後瞬間湧入大批留言,發現女神男兒身也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