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41歲徐懷鈺網爆變大嬸 力撇崩壞曝光真實身材

徐懷鈺發福影片近來在網上瘋傳。(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平民天后」徐懷鈺近來在台灣少有公開活動,沒想到日前網上卻瘋傳她在中國參加商演的片段,在短短10秒的影片中,她的身形較過去圓潤,有網友驚呼:「怎麼變大嬸。」引起不少討論。

徐懷鈺上傳新照,身形看來纖細。(翻攝自臉書)

徐懷鈺日前趁著端午佳節,在社群軟體向粉絲獻上祝福,她發文:「端午節快樂,每天吃粽子,每晚去快走,身材免煩惱。」不忘加碼附上一張全身美照,要向歌迷證明身材絲毫沒走樣。

徐懷鈺發文,祝賀粉絲端午節快樂。(翻攝自IG)

只見41歲的徐懷鈺保養得宜,大方以粉紅色的運動裝入鏡,還露出了手臂、纖腰,歌迷看了趕緊幫她說話,留言稱:「還是小女孩啊,哪裡有大嬸味」、「美炸了欸妳」,認為昔日天后看來沒什麼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