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生女惹怒謝霆鋒?曝「這原因」與妹妹冷戰

謝霆鋒(右)擔心妹妹謝婷婷未婚生女沒名份。(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之前曾與「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爆曖昧,日前她突曬牽著嬰兒手的照片宣布當媽,至今仍未公開女兒生父身分,而近來有港媒爆料,謝霆鋒更因而不開心,擔心妹妹無名無份,兄妹倆意見分歧,更因此冷戰好幾個月。

謝婷婷日前突曬照,喜曝已當媽。(翻攝自IG)

謝婷婷秘密產女,小孩生父身分一直成謎,曾跟她傳緋聞的鷹眼成為最大嫌疑人,據香港《巴士的報報導,男方是她在溫哥華念書時所認識的圈外人,以愛情為重的婷婷更因此半停工,一切只為陪伴男友。

去年7月婷婷發現自己懷孕後,就決定全面停工,在溫哥華養胎待產,在告訴家人後,就屬哥哥謝霆鋒反應最大,他認為妹妹應該先結婚讓自己保有一個名份,不過在不婚主義的婷婷眼裡,對她來說結婚只是一張紙與一只戒指,沒有那個必要,讓愛妹心切的謝霆鋒無法諒解,兩人也因此冷戰,此外,對於妹妹秘密產女,謝霆鋒至今仍無對外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