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金牌切了影壇美女! 景甜:感恩曾經相遇

景甜(左)與張繼科去年3月認愛,但這段戀情只維持一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桌球名將、奧運金牌得主張繼科,今年520表示不會過情人節,當時外界研判他應與曾獲好萊塢國際獎的華語影壇美女景甜分手,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今天上午9點半左右,景甜證實兩人真的切了。

景甜與張繼科去年3月認愛,年初疑似傳出二人分手消息,兩人卻從未公開回應。景甜上午透過微博公開寫下:「感恩曾經相遇,願今後一切安好。」疑宣布與張繼科真的分手。

景甜今天上午9點半左右在微博認了與張繼科分手(紅圈處)。(翻攝自景甜微博)

稍早,景甜所屬經紀公司也認證兩人分手消息:「感謝大家關心,想說的她在微博都說了。」其實,張繼科不久前也悄悄換掉與景甜情侶照片,似已早一步披露這段戀情已經曲終人散。

張繼科在桌壇戰績總計摘下3面奧運、4面亞運、6面世界盃、7面世錦賽金牌,從2009年至2016年稱霸世界桌壇8年;景甜曾演過《戰國》、《賭城風雲》、《長城》等電影,2017年獲好萊塢國際演員獎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