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粉無極限!王力宏舉牌接機粉絲 發肉粽引暴動

王力宏特地到桃園機場舉牌迎接來看他演唱會的粉絲。(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力宏明(8)起一連兩天將攻蛋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即便緊鑼密鼓的總彩倒數中,他仍排除萬難,在今天端午節帶粽子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接機遠從歐、美、星馬、印尼、日、韓、中國來的全球鐵粉,成為史上頭一個高舉歡迎牌到機場接粉絲的歌手,此舉也讓粉絲暴動。

王力宏被各地粉絲包圍。(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說:「常年飛來飛去,在各個城市表演,每次都是粉絲熱情地來接機。但今天不一樣了,我住台灣就應該盡地主之誼歡迎老遠飛來的粉絲們。他們是客人所以想接機讓他們感受到平常他們給我的那份溫暖!今天是端午節,帶了粽子接機!」又笑說:「這也讓我有機會頭一次嘗試舉牌的滋味,超開心!」被問到接機的感覺如何?他發揮幽默本色,對保鑣開玩笑:「哥,你不要擋我喔!」

他快閃桃機2小時寵粉絲,回程往小巨蛋總彩排的路上還有許多粉絲跟車,魅力驚人,明晚在台北開唱2天後,22日就要馬不停蹄到淮安、瀋陽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