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楊銘威越南「上賊船」 遭小黃司機載到野外丟包

方志友、楊銘威越南遭小黃司機載到野外丟包。(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分別主演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與華視《最佳利益》,今夫妻倆與「Dora」謝雨芝一同至越南影視節宣傳,方志友回憶,昨日剛抵達越南時興奮不已,原迫不及待想大啖當地美食,沒想到與老公才剛踏出飯店,卻搭上一台不識路的計程車,因導航指錯路而被載到荒郊野外的廢墟「丟包」。

楊銘威事後想起:「我看著地圖離市區越來越遠,但司機又不懂英文,最後放我們在一個很像泰國鬼片的廢墟下車。」幸好最後靠著兩人的「演技」比手畫腳,司機才又把他們載回市區,結束這場越南驚魂記。夫妻倆首次同時出國工作,兩人趁機度過久違的兩人世界,方志友、楊銘威興奮地表示,「這次雖然是工作,但因為不用顧小孩心情,心情反而相當放鬆。」

越南影視節今年是第七屆,除了TVBS今年即將上檔的溫馨好戲《天堂的微笑》外也有相當多台灣作品參展,其中也包括方志友與賀一航大哥一同參演《酸甜之味》,被問及賀一航過世的消息方志友表示:「賀爸在片場總是帶給大家很多歡樂,甚至都沒提及病況,我們都以為康復了,但不管如何我都會很想他。」而該演員們也在群組紛紛向Judy姊表示關心,並與大家約好回台後找時間去看看賀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