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都麻了!台北101神祕「第101層」現場直擊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台北101大樓「傳說中」的第101層樓到底是什麼?日內瓦高端機械腕錶品牌羅杰杜彼(Roger Dubuis)揭開這個海拔超過450公尺、世界當前第九高樓的神祕面紗!

賓客受邀登上尚未正式開放的台北101 Skyline天際線460,眺望大台北。(記者方惠宗攝)

站在台北101 Skyline天際線460,感受與台北101大樓雄偉塔尖的最近距離。(記者方惠宗攝)

賓客受邀登上尚未正式開放的台北101 Skyline天際線460。(記者方惠宗攝)

眺望大台北。(記者方惠宗攝)

就在今(5)日,羅杰杜彼在台北101大樓第101樓舉辦「勇創非凡」錶展,不僅呼應品牌「果敢無畏」的精神,亦為該樓面迎來史上首場活動。

羅杰杜彼在台北101大樓第101樓舉辦「勇創非凡」錶展。(Roger Dubuis提供)

羅杰杜彼在台北101大樓第101樓舉辦「勇創非凡」錶展。(Roger Dubuis提供)

羅杰杜彼在台北101大樓第101樓舉辦「勇創非凡」錶展。(Roger Dubuis提供)

展內可見羅杰杜彼與藍寶堅尼賽車部門(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聯手創作、被譽為「製錶與超跑工藝跨界完美結晶」的Excalibur Aventador S鏤空雙擒縱跳秒腕錶、Excalibur Huracan鏤空自動上鏈腕錶,以及象徵女性魅力的Velvet名伶系列玫瑰金鑲鑽腕錶、全球僅8只的Velvet Ribbon項鍊時計等限量與品牌專賣店獨家作品。

總廠製錶師也經驗一次「高空」機芯組裝示範。(記者方惠宗攝)

特特兒為羅杰杜彼「勇創非凡」錶展走秀;總廠製錶師(中)也經驗一次「高空」機芯組裝示範。(Roger Dubuis提供)

居高臨下、整座台北宛如絕美舞台,連總廠製錶師也經驗一次前所未有的「高空」機芯組裝示範,賓客更受邀登上尚未正式開放的台北101 Skyline天際線460,眺望大台北,名符其實最高饗宴。據台北101官方網站訊息,「101樓正在規畫開放」,近期將有相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