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lina煞到火鶴石英粉色 準備收編寶格麗新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出席Bvlgari寶格麗秋冬配件發表會,在眾多秋冬新品中,最欣賞可以轉換成腰包使用的Serpenti Diamond Blast迷你鍊帶包,熱愛粉紅色的她也對寶格麗秋冬新推出的火鶴石英粉色包款相當有興趣,可惜失之交臂,否則超想納入她的衣櫃中!

Selina出席寶格麗秋冬珠寶預覽會。(記者陳奕全攝)

Selina出席寶格麗秋冬珠寶預覽會。(記者陳奕全攝)

寶格麗秋冬Serpenti Forever火鶴石英粉色小牛皮手提肩揹包,約80,300元。(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秋冬Serpenti Forever火鶴石英粉色小牛皮肩揹包,約72,300元。(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秋冬Serpenti Diamond Blast系列新推出迷你尺寸,有多種材質與配色,可轉換為腰包使用。(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秋冬Serpenti Diamond Blast鍊帶裝飾淨白瑪瑙色小牛皮迷你肩揹包,可轉換為腰包使用,約64,500元。(寶格麗提供)

Selina最近開公司當自己的老闆,終於開始面對財務,和會計師對帳後發現自己「還有滿多錢可花的」,因此最近都在睡前滑手機,看她追蹤的時尚潮人們的穿搭,然後就直接在網路上下單,但因為是睡前買的,醒來就忘了,還因此重複買了相同的東西,有點糗。至於偏愛大包包或小包包,Selina表示偏愛小包,開玩笑說:「但出門還是會多帶一個大包包,交給同事揹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