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李玟養大象練開唱體力 日割200公斤牧草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CoCo李玟將於6月中旬展開世界巡迴演唱,今年她出道25週年,從小喜愛動物、看動物星球頻道長大的她,除了接下動物星球頻道年度代言人,也為同是25歲生日的Discovery頻道,獻出出道以來最「硬」挑戰:重回台北市立動物園,幫她之前認養的非洲象美代與千惠擔任一日保姆。

李玟擔任非洲象美代與千惠的一日保姆。(Discovery提供)

李玟說,平常在家幫狗兒子們準備食物,早已得心應手,但要照顧千斤毛小孩可沒有那麼簡單,一隻大象一天就要吃200公斤牧草!她親自拿起鐮刀,在大太陽底下收割牧草,但怎麼割都只能讓大象塞牙縫,直呼有夠硬!

割完牧草,還要為大象準備打發時間的玩具:輪胎和麻布袋,她笑說:「這運動量根本就像是剛辦完演唱會、連唱了30首歌一樣!」把這次經驗當作是演唱會前的體能特訓。

Discovery頻道與台北市政府合作發起「探索台北 硬派不設限」活動, 6月起到8月在象山、大稻埕、天文館、北投公園、大安森林公園、東區、小巨蛋、信義香緹廣場或各大捷運月台等地設置挑戰情境,鼓勵民眾一起探索台北各個角落。6月起由首位硬派名人李玟揭曉的第一個挑戰任務,就是上「象山」找到並重新認識我們居住的地球並拍照上傳FB ,有機會獲得Discovery Adventure帳篷,也有機會抽21日CoCo李玟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可鎖定官方活動網站,或上臉書搜尋「Discovery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