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嗆拎北爬山你會怕!郭台銘點出弱點約戰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近日在直播上多次呼籲年輕人要關心政治之外,日前直接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直播,又接著說:「郭台銘應該不敢來了啦!因為我現在這麼明顯,他來對也沒好處,他來我一定照妖鏡全開。」而郭台銘也直接做出回應。

郭台銘約館長爬山。(翻攝自臉書)

郭台銘日前曾說:「想約館長爬個山,聽說練舉重的人比較慢。」館長則回嗆:「拎北爬山你會怕啦!」這次在網路節目上在被問到此事,郭台銘直接丟出戰帖說:「館長是練肌肉,這個肌肉很強,一般練這種舉重,我認為這種爬山的耐力不夠。我下戰帖,他爬山不遠啊就離象山10幾分鐘。」郭台銘接著關心館長住在哪後,又說:「他老坐在那邊做舉重,是沒有『有氧』的啦!」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記者簡榮豐攝)

郭台銘不只透露看到朱立倫在館長直播上漏氣,「我這輩子最怕人家激將法,但我現在就是老船長,不會被他激將就過去了。」郭台銘接著邀請館長先去爬山再一起直播,「我邀請他一起爬個山,大家先建立感情,去那邊再接著訪問。他會一直一直很喘,我要試驗他的體力。我會去,一定會去,如果他真的不來爬山,我也會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