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神同行》團隊神助攻!《阿斯達》打造史詩新世界

宋仲基在《阿斯達年代記》中輕鬆駕馭馬匹,令工作人員都讚賞。(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年度大戲《阿斯達年代記》明(1)將正式播出,該劇耗資高達540億韓元(約新台幣15億元)製作原因曝光,原來劇組找來曾製作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與神同行》的韓國第一大特效公司「Dexter Studios」負責CG特效作業,展現劇組要求完美的一面。該劇自去年9月開拍,今年2月更赴汶萊取景,直到5月30日才正式殺青,完成共18集的三部曲鉅作。

宋仲基表示,《阿斯達年代記》雖然充滿韓國特色,但其實要描述人類開始形成社會體系,有了要開始形成國家概念的故事;隨著故事的發展,劇中呈現全世界觀眾都會有所共鳴的普遍主題。

他還提到,有次在濟州島拍一場他被馬甩下的畫面,沒想到導演遲遲不喊卡,宋仲基急中生智來場即興演出,就突然坐在地上像動物一樣四肢著地和馬對看,結果馬兒看著宋仲基忽然翻身滾了一圈,工作人員看到這互動畫面全都開心拍手,感嘆宋的魅力強大到連馬都可以被征服。

此外,張東健是劇中唯一有子女的演員,他說《阿斯達年代記》就像是小時候爺爺奶奶或父母會在孩子睡覺前說的床邊故事或傳說一樣,無論男女老少都可看得津津有味。他笑說自己有個9歲兒子和5歲女兒,但因該戲在南韓播出時,限制要15歲以上才能收看,所以兩個小孩暫時還不能看讓他覺得有點可惜。《阿斯達年代記》6月1日在Netflix播出,台灣每週六日22:30與韓國同步上線。

《阿斯達年代》預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