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結婚前後判若兩人 鍾麗緹小12歲尪回「這很正常」

鍾麗緹(左)與張倫碩相處方式屢惹爭議。(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8歲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與小12歲的中國演員張倫碩步入禮堂,近日鍾麗緹與老公和婆婆一同上節目,夫妻倆在節目中屢爆衝突,鍾麗緹更說老公婚前婚後差很大,對此張倫碩回應「態度有變化是很正常的」。

鍾麗緹抱怨老公結婚後變個人。(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曾在節目中透露老公結婚前後態度反差大,例如過去生理期來時張倫碩會哄她「我在呢」,現在卻要她控制自己的情緒,讓她感到很難受。近日兩人受訪時張倫碩回應了「判若兩人」的爭議,他認為婚前婚後變化大很正常,婚後更多的是理性溝通,並說很多網友認為他們處於女尊男卑的狀態,無奈的說:「他們(網友)接受不了我們現在很平等,我覺得這不是我們的問題,是網友心態的問題。」

鍾麗緹也被不少人認為是「戀愛腦」,對此她表示:「我覺得他們很可憐,我哪裡是傻子呢?人生最重要的是愛與被愛,愛給我很多力量、很多動力。」網友們則回應「這女人已經到了自欺欺人的地步了」、「這麼優秀而強大的女人為什麼要為了男人委屈求全」,也有人認為戀愛和婚姻本來就不一樣,引起兩面爭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