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就立志拍片?34歲AV女優曝下海原因 自爆天價片酬

茜惠里奈。(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4歲日本AV女優茜惠里奈將在下月出道,片商為她冠上的「人妻」身份讓粉絲們期待不已,近日茜惠里奈接受電視訪問,透露她下海的真正原因,更自曝她拍一部片的薪資。

茜惠里奈自曝片酬。(翻攝自推特)

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片商稱茜惠里奈已結婚5年,擁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的她從小就對拍AV很有興趣,現在終於美夢成真。但茜惠里奈在訪問中並沒有提到自己已結婚,一劍浣春秋透露她「已婚」的身份只是片商的噱頭,而茜惠里奈會出道也不是嚮往拍A片,而是認為賺到的錢能讓她無憂無慮的過生活,茜惠里奈更自曝她第一次拍片就得到120萬日元(約新台幣34.4萬元)的片酬,讓她開心表示完全忘了從名古屋搭車到東京的疲累,更說將來若有機會還要繼續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