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會呼吸的牆!香奈兒首爾旗艦店藝術品探尋

〔記者王瀅娟/首爾報導〕精品在專賣店內擺設藝術品蔚為風潮,甫開幕的香奈兒首爾旗艦店內便裝飾了許多藝術家作品,比如一進門的右邊牆面上,藝術家Pablo Reinoso創作的「Breathing Monochrom Wall」,便擺了一排排的抱枕,以小型風扇做用出充氣與消風的樣子,就像是一面正在呼吸的牆,看久了意外療癒。

香奈兒首爾旗艦店入口為藝術家Pablo Reinoso設計的「Breathing Monochrom Wall」裝置藝術,運用風扇機為緞面枕頭間歇性充氣,讓整面牆看起來有呼吸的動感。(記者王瀅娟攝)

一樓左後方的金色珍珠藝術品為Paola Pivi特別為香奈兒首爾旗艦店創作的無題作品。(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首爾旗艦店2樓挑高的空間擺放了德國藝術家Gregor Hildebrandt創作「Sound Barrier」,由壓縮成貝殼狀的黑膠唱片排列出的牆面,橫跨兩個樓層。台灣Sogo復興館專賣店有小型作品可看。(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首爾旗艦店3樓裝飾由韓國藝術家Lee Ufan創作的線性木炭作品「Line Series」。(記者王瀅娟攝)

近看Lee Ufan創作的線性木炭作品「Line Series」,每塊木頭的厚薄、碳化程度均不同,排列在一起時又是另一種風貌。(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首爾旗艦店入口。(記者王瀅娟攝)

香奈兒表示,建築師Peter Marino是以家的概念來打造首爾旗艦店,因此引進的藝術品展現他對現代香奈兒的想法。旗艦店內共有31位藝術家作品,包括Lee But、Ik-Joong Kang、Lee Ufan等韓國藝術家,作品有些可以直接看到與香奈兒的關聯,有些則不那麼直接相關,但都很值得細細玩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