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無P圖曝光!圓臉驚呆網友:變油膩大叔了

吳亦凡錄節目時,被發現整個人胖了一圈。(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吳亦凡(Kris)退出韓團「EXO」後,積極發展在中國的演藝事業,無論是音樂、演藝、或是影劇,都有亮眼的表現。近期他參加實境秀體驗農村生活,目預告曝光後,卻被網友發現似乎變胖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吳亦凡錄節目時,被發現整個人胖了一圈。(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近期參加《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昨(24)節目官方釋出最新一集預告,只見他留著一頭黑色中分長髮,穿著牛仔外套登場,還熱情地和大家打招呼,之後更入境隨俗下田採收蘿蔔,全沒有明星架子,但有眼尖粉絲發現,他在鏡頭上帥臉竟圓了一圈。

吳亦凡瘦身速度相當驚人。(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變胖一事沒多久便登上微博熱搜,引來網友熱議,有人驚呼他變得像「油膩中年大叔」,但多數粉絲仍力挺偶像,紛紛留言:「胖了也帥,不影響喜歡他」、「應該只是角度問題」、「估計是髮型的原因」,也有人意外發現,照片中的男神竟然撞臉言承旭。

吳亦凡(右)先前與林俊傑同框,卻因發福引熱議。(翻攝自IG)

其實吳亦凡被發現發福也不是頭一遭,前陣子林俊傑曬出與吳亦凡的同框照,當時他整個人變腫不少,讓網友一度認不出來,連他自己都自嘲:「我是小胖子。」不過後來又有網友在環球影城巧遇吳亦凡,並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片,短短一週就消回瓜子臉,瘦身速度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