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喬爸遭轟出告別式 他還原靈堂現況:就是渣男

〔記者羅凌筠/桃園報導〕11歲「喬喬」于卉喬今(25)日現身喬媽靈堂,戴孝送肺腺癌病逝的媽媽送最後一程,不料喬爸和女方家屬不歡而散,親友發飆怒罵:「道歉!就是有你這種人渣,找媒體來作秀!」喬爸則抱著哭癱的喬喬走出會場,不發一語上車離開。

喬媽劉芃昀告別式,喬爸(戴帽者)抱著喬喬離開現場。(記者潘少棠攝)

喬媽告別式大門緊閉,門一開就看到喬爸神色凝重抱著女兒閃人,喬媽親友還原衝突內幕:「他在裡面完全在調整帽子,跟經紀人討論造型,去靈前很敷衍的一鞠躬,照理說女兒是主祭者,他從頭到尾跟經紀人交頭接耳,女兒帶著就要走了,非常不尊重,也完全沒有誠意。」

喬爸(右)帶著喬喬出席喬媽劉芃昀告別式。(記者潘少棠攝)

友人氣不過還說:「于志平這個人就是渣男,帶了兩個保鑣來,一個很高擋在門外,一個貼身保護,如果沒有心虛幹嘛帶?他只在乎形象來露臉而已,他允許喬喬家祭有做(上香)這個動作,已經對大眾交代完了。」友人甚至質疑,沒有追討96萬這個爆料,他根本不打算出席。

喬媽劉芃昀告別式,喬喬(中)、喬爸(左)。(記者潘少棠攝)

友人爆料喬爸和喬媽的分歧是教育理念不同,喬媽不希望女兒當童星:「他利益擺第一,親情感情都沒在看,不能有任何人威脅到他控制這個小女孩,他控制小孩的非常手段非常恐怖,他的私刑方式已經不是打可以形容,一個小女孩做什麼都看自己爸爸,完全不敢做任何爸爸不喜歡的動作,媽媽過世她只能在學校偷哭,在她人格情感必須被隔離的情況下,這個小女孩未來我們是非常擔心。」

友人也認為,喬媽離婚後7年來只能視訊喬喬,喬爸就是關鍵的阻撓者:「他完全知道她生病,中間沒打電話給家屬過,他向諮商師主張小孩會怕媽媽,視訊(諮商)很殘忍,視訊室有十幾間,根本見不到面。」喬媽跑到幼稚園探望喬喬,喬爸得知後把老師罵哭,甚至和喬爸感情不錯的乾媽幫喬媽送喬喬禮物,喬爸也震怒翻臉,防得滴水不漏,喬媽遺書中看開表示,喬喬能來告別式最好,「不來不要勉強她。」

喬媽劉芃昀告別式。(記者潘少棠攝)

喬媽和喬爸協議支付喬喬贍養費到20歲,還留下96萬的金額未繳,友人砲轟喬爸:「他從小媽媽供給經濟,他自稱出國留學,但看過他的作品實在是不敢恭維,接下來就靠老婆嘛,他都在家裡帶小孩,再來靠女兒賺錢,這輩子可能就靠3個女人,他自己完全沒有工作過,這個我敢講。贍養費一毛都不能少,一天都不能晚,96萬喬媽還擔心,跟妹妹說『怎麼辦?以後要不要繼續付』,還去籌措看有沒有其他的錢。」加上抗癌費用,生前負擔非常沉重。

對於上述內容,喬喬經紀人表示:「對於今天的事情暫不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