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看一眼就發現!BTS登SNL舞步迷人 腳下功夫曝光

BTS上月在SNL登台表演,超過半數成員穿Bottega Veneta Speedster運動鞋。(翻攝自consequenceofsound.net)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運動鞋成為奢華主流鞋型的一環,大量運用科技面料,亦含許多高科技海綿橡膠,鞋型更流線、更有運動感,標榜貼合腳型、具有彈力和舒適度的穿著感受,展現年輕世代的強烈自我主張。

Bottega Veneta Speedster撞色鞋底繫帶休閒鞋。(Bottega Veneta提供)

本季最具代表性的有Bottega Veneta的Speedster撞色設計繫帶休閒鞋,皮料來自品牌代表性的手工鞣製,搭配雙色鞋底設計,無論是單色的鞋面或是雙色的搭配組合,皆展現年輕、休閒,流露低調的奢華品味。韓國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日前穿Speedster休閒鞋登上美國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搭配休閒剪裁西裝或寬鬆長褲、鮮色上衣,時髦亮眼,引爆時尚話題。

BTS (방탄소년단) - Boy With Luv (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 + MIC Drop (FIRST EVER BTS COMEBACK SHOW ON SNL) FULL VER.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