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把傘一撐降溫8度 號稱能凍齡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夏日高溫容易傷害肌膚健康,Rainstory推出最新「凍齡傘」,訴求能降溫8度,一傘撐出最狂溫度差,同時保護肌膚隔絕烈日照射,讓肌膚隨時保濕不失水。

Rainstory「凍齡傘」訴求強力隔絕陽光、紫外線,在烈陽下使用,有效讓傘下溫度降8度。(Rainstory提供)

Rainstory推出業界最強「凍齡傘」,給肌膚完整防護。(Rainstory提供)

「凍齡傘」-8℃降溫系列,與業界知名紡織工業公司「福懋」合作,使用其生產的高機能降溫傘布,具有反射、遮斷紫外線的雙重遮熱效果,撐起傘短時間內可以降下高達8℃,提供消費者立即性的傘下降溫,感受酷暑最獨特涼爽的個人空間。

Rainstory推出業界最強「凍齡傘」,給肌膚完整防護。(Rainstory提供)

Rainstory藍色普普。( Rainstory提供)

延續過去塗鴉風格,融入線條、拼貼、幾何、植物以及動物等元素,設計出多達十種不同花色的傘布,並且搭配「手開輕細口紅傘」、「個人自動傘」以及「個人加大自動傘」三種規格,多種款式讓消費者能依照不同的使用習慣及造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