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再洗牌!《復仇者4》超越《阿凡達》奪北美影史亞軍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北美本土票房已超越《阿凡達》,登上影史第2名。(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在全球持續寫紀錄,北美票房已於上週末正式超越《阿凡達》成績,登上影史北美票房第2名,僅次於同樣由迪士尼發行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全球票房方面,該片與影史冠軍《阿凡達》的距離再度縮短,目前相差約1.7億美金(約台幣53.32億元)。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週在北美上映進入第四個週末,以2941萬美元(約台幣9.21億元)拿下週票房亞軍,北美累積票房也突破7.7億美元(約台幣241.51億元),已勝過《阿凡達》的7.6億美元(約台幣238.37億元),成為影史票房亞軍。

該片在台灣也成為繼《阿凡達》、《玩命關頭7》、《侏羅紀世界》後,第4部票房突破8億台幣的電影,累積票房已於上週四(16日)達到約8億2978萬元,超越《侏羅紀世界》的8億2700萬元,登上台灣影史票房亞軍。全台上週末票房將於今下午出爐,目前粗估該片全台票房已破8.5億台幣。《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