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復仇者4》導演鬆口他沒死!美隊曝光幕後照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海報。(迪士尼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以來在全球屢創票房紀錄,目前全球累積票房已突破21.88億美元(約台幣675億),超越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登影史最賣座第二位,僅次冠軍《阿凡達》。導演羅素兄弟日前宣布,《復仇者4》今日開放劇透,導演羅素兄弟接受各大媒體訪問關於劇情的內容正式曝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兌現承諾,在推特曝光幕後花絮照。

=======以下有雷========

《復仇者4》全片討論度最高的劇情,除美國隊長回到過去,與舊情人「佩姬卡特」相守一生,再以「老人之姿」重新回到大家眼前的結局外,最受歡迎的反派「洛基」的生死也備受討論。片中,鋼鐵人和蟻人回到2012年偷取當時藏在宇宙魔方的空間寶石時,洛基趁亂拿著宇宙魔方逃走,有網友認為,電影暗示他在該時間線中能逃過在《復仇者3:無限之戰》死去的命運。

導演羅素兄弟近日在訪問中,坦承洛基的確沒死:「他在另一時間線中絕對還活著!」替喜愛該角的粉絲捎來一大喜訊。「洛基」演員湯姆希德斯頓日前也已確認將演出「Disney+」上架的洛基影集,《復仇者4》的編劇證實,該影集故事會發生在《復仇者4》之後,延續電影劇情。另外,「Disney+」還將推出《獵鷹和酷寒戰士》、《幻視與汪達》獨立影集,讓漫威迷相當期待。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曬出與「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在片場的合照。(翻攝自推特)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先前曾表示,《復仇者4》劇透解禁後將公布私房幕後劇照,他今允諾在推特曬出與「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在片場的合照,又搞笑留言表示,兩人當時正在討論關於瓦干達特產金屬「汎金屬」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