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學霸史曝光 爸爸現身讚:父母很放心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林志玲和爸爸林繁男今(14)日前進臺北科技大學舉辦「志玲姊姊與爸爸─愛的分享會」講座,一向是演藝圈公益典範的林志玲,曾獲富比士雜誌亞洲慈善英雄榜肯定,同學好奇如何成為正能量女神?她說,自己的內心是堅定、有韌度的,她提醒自己永遠不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每件事她不是想著要成功,而是要成長,因為只要有成長,就往前邁一步了。

林志玲前進校園。(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家庭教育特別注重自律、自重、自愛,爸爸喜好寫家書,她小時候早晨常是在書法墨香中醒來。常在各地經商的林繁男表示,林志玲用3年就完成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經濟學及西方美術史雙主修學位,在日本進修時也半工半讀,自律且努力,是讓父母很放心的女兒。林志玲則說,求學過程她算是用功的學生,除了因此培養獨立、獲得知識的基石,更有機會看到更廣大的世界、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林志玲擔任婦癌防治健康大使十多年,2011年曾親自導演公益紀錄片,講述癌友的生命故事,同年她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談起成立基金會的原因,她特別感念一位好友。

林志玲(中)、林繁男前進北科大演講。(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剛開始大家對名人成立基金會,是有各種質疑的,這位好友當年癌末病重,卻反過來鼓勵林志玲:「想成為怎樣的人,讓別人記得怎樣的妳,不要猶豫,現在就立刻去做,成立基金會吧,我願意當妳的義工。」這句話帶給志玲姊姊莫大的勇氣和決心,也促成基金會的誕生。很遺憾地是,這位朋友不久後就離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