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殺人犯老母登本土劇 一看江祖平笑炸大出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紅《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媽媽的謝瓊煖,日前受民視《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邀請,客串演出師姐的角色,替劇中被美滿上錯身的江祖平解惑。謝瓊煖表示一開始收到邀請,當下還問製作人說台詞會不會很多,原來太久沒拍台語戲劇的她很怕自己台語會卡詞而耽誤劇組時間,但在製作人說服下謝瓊煖一口答應客串演出。

謝瓊煖加入客串本土劇。(民視提供)

謝瓊煖表示太久沒拍台語戲劇,一拿到劇本還先愣住,因為國語要翻成台語真的是很不容易,果然到了拍攝當天就馬上出糗,劇中她要跟江祖平、黃瑄、林志豪解惑為何美滿的靈魂會跑到幸美的身上去,一句台詞中她要講「普通人」,卻講出來變成「普通龍」,令全場笑翻,讓她直呼真的超級糗。

謝瓊煖(左)和江祖平是多年好友,一對戲就笑場。(民視提供)

不僅如此,謝瓊煖表示自己跟江祖平是很老的朋友,拍之前還一度擔心跟對方對戲會笑場,果然兩人一碰面就吱吱喳喳聊天續舊,到拍攝前導演就先讓兩人對眼30秒,等大家笑完再開始拍,經歷這一次八點檔的洗禮,被問到會不會想加入on檔戲的連續劇,謝瓊煖直誇八點檔演員真的太強大了,自己恐怕無法勝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