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偵探皮卡丘》改寫裘莉18年紀錄!猛奪新片冠軍

真人電影《名偵探皮卡丘》上週勇奪全球新片冠軍。(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史首部毛茸茸真人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於全球上映中,北美首週末末票房出爐,以5800萬美元(約台幣17.95億元)的成績拿下新片冠軍,更刷新安潔莉娜裘莉版《古墓奇兵》寫下的遊戲改編電影開片紀錄。《古》片2001年曾寫下4774萬美元(約台幣14.78億元)的開片成績,18年後終於被改寫。

《名》片雖是首部「寶可夢」真人電影,但早在寶可夢還譯作「神奇寶貝」時就曾推出多部電影版,1999年首部電影版《神奇寶貝劇場版:超夢的逆襲》於北美上映,雖然晚了日本1年,最後的總票房仍高達8574萬美元(約台幣26.54億元),不但超過該片在日本票房,更是影史日本動畫在北美的最高紀錄。

而上週末《名偵探皮卡丘》也在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場發威,海外票房約1.03億美元(約台幣31.88億元),首週全球票房更高達1.61億美元(約台幣49.83億元),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後勢持續看漲。《名偵探皮卡丘》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