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偵探皮卡丘》全片驚爆外流!死侍本尊親分享

《名偵探皮卡丘》還未上映先傳出全片外流。(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死侍」萊恩雷諾斯最近在新片《名偵探皮卡丘》為萌翻的皮卡丘獻聲,不過電影本週才要在台、美上映,推特上突然出現一個叫「偵查員皮卡丘」(Inspector Pikachu)帳號,將電影全片上傳到YouTube,還引發萊恩關切,不僅在推特上轉發,還…呃,直接分享影片。

萊恩雷諾斯在《名偵探皮卡丘》中為皮卡丘配音。(翻攝自IG)

只見影片中壓了萊恩名字的浮水印,看起來煞有其事,但直接播放後會發現長達1小時40分的影片,都是皮卡丘在跳舞,原來是虛驚一場的惡搞,不過電影「Detective Pikachu」的推特帳號也立刻改成「Detective Leakachu」(名偵探外流卡丘)。

結果所謂的《名偵探皮卡丘》全片外流,是一支皮卡丘跳舞跳不停的影片。(翻攝自YouTube)

該片即將上映,萊恩也說電影目標是「無論觀眾是不是寶可夢迷,都會喜歡這部電影!」他表示:「我們要拍的《名偵探皮卡丘》必須讓我女兒可以容易看得懂,同時又必須忠於原作精神,讓鐵粉可以開心享受並且與人分享的話題電影,雖然要兼顧到兩邊的觀眾很不容易,但我很開心我們合力做到了!」

《名偵探皮卡丘》敘述一名王牌私家偵探哈利古德曼離奇失蹤,他的兒子提姆來到萊姆市想查出父親的下落,卻在父親的住所遇見一隻能夠與他說話的皮卡丘!為了尋找提姆的父親哈利,他們展開一場刺激、瘋狂又別開生面的冒險旅程。電影明天(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