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合作《復仇者4》導演新片!轉行當警探緝兇

《暴走曼哈頓》劇照。(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在新片《暴走曼哈頓》卸下黑豹戰袍,從超級英雄轉當足智多謀的紐約警探,雖沒有超能力卻一樣能運籌帷幄、英勇緝凶,為了追捕殺警歹徒,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包括21座橋、河道、地鐵等等,全面布下天羅地網,誓言揪出真凶。

查德維克博斯曼對本片概念讚不絕口,他說:「劇情節奏明快,高潮迭起,充滿轉折,我飾演的警探有衝勁也有智慧,還有複雜的內心衝突,演起來非常過癮。」在今(9)公布的中文預告中,博斯曼再現矯捷身手,在城市街道奔馳追凶,展開激烈的街頭槍戰、飛車追逐,絕無冷場的緊張對峙和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令人血脈賁張。

查德維克博斯曼不僅在《暴走曼哈頓》擔任主角,更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共同擔綱製片,繼漫威系列後再續前緣,重聚合作。羅素兄弟透露自己從小就很愛看驚悚動作片,《暴走曼哈頓》正是集動作片之大成,所以他們非常想製作出這部電影,他們說:「本片驚險刺激,題材具有深度,既能反映社會真實面貌,又有像查德維克這樣的優秀演員們同台飆戲。這就是我們喜歡看的電影,也是我們希望讓觀眾看到的電影。」

《暴走曼哈頓》描述警探安德烈(查德維克博斯曼飾)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為了偵破一樁8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凶手,於是不擇手段展開緝凶行動,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並關閉所有交通系統。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該片預定於7月1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