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抖范冰冰陰陽合同 崔永元疑惹禍上身遭限制出境

崔永元(左)去年揭穿范冰冰陰陽合同逃漏稅聲名大噪。(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第10屆「中美企業峰會」日前在洛杉磯開幕,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獲2019年度傑出人物獎,他卻意外沒出席且行蹤成謎,引發各方揣測。

據了解,崔永元雖未出席,卻委託主辦單位在典禮期間,慈善拍賣5幅畫作和3幅書法,他同時聲明,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慈善事業。主辦單位低調表示:「因為眾所皆知原因,崔永元沒能親臨現場。」疑似崔永元遭限制出境。

今年2月22日,中國新華社發布陝西「凱奇萊案」卷宗丟失等問題調查結果,抖出崔永元牽涉其中。結果顯示,崔永元協助該案錄製卷宗丟失、監控視頻等影音,後經崔永元剪輯分段在網路發布,傳惹惱中國官方,對他採取嚴密監控,但未獲證實。

據悉,崔永元自此從未公開露面,也鮮少對外發表激烈言論,甚至傳出遭限制出境、自殺說法。崔永元去年初曾因揭露范冰冰陰陽合同逃漏稅聲名大噪,儘管行蹤成謎,但以他委託「中美企業峰會」進行慈善拍賣,「自殺」說法不攻自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