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認沾惹小三黃心穎 男星食死貓急撇清

黃心穎(左)沾上許志安遭香港娛樂圈全面封殺。(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DJ男星森美昨出席明星籃球慈善賽,坦承與沾惹有婦之夫許志安的黃心穎傳聞帶來困擾,森美還說有很多人看完新聞,居然跑去問他太太,他也擔心女兒被同學問起這件事,「連兒子遠在英國也看到報導。」

森美強調,他不想帶給兒子無謂壓力,只好跳出來交代報導中的「DJ主持人」,真的不是他,「我希望降低對家人困擾,對我來說,家人才最重要,而非事件如何發展。」

港星森美昨出席明星籃球慈善賽,澄清沒沾惹黃心穎。(香港星島日報)

媒體問他是否有跟黃心穎聯絡?森美堅稱只有致電她的姊姊黃心美,對方也向他表達歉意,「最初我也覺得自己食死貓,但報導影射太過吻合,所以要出來說清楚,不要造成社會大眾誤會。」

「食死貓」是廣東話俗語,意指無妄之災,「食死貓」即承受了無妄之災,暗指以前一些黑心商人用死貓肉代替新鮮的貓肉,被稱為「逼人吃死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