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驚遇418大地震 她來台旅遊誤以為撞邪

港星林慧倩曾參選香港小姐。(翻攝自林慧倩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林慧倩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入行,曾是演員歌手,去年投身大銀幕擔任女主角,且片中有不少打鬥場面,日前和家人抽空到台北旅遊,卻碰上418大地震,當場她還以為自己撞邪。

418大地震發生在當天下午1點1分,那時林慧倩獨自一個人在飯店休息,突然整張床大力搖晃,起初她以為是靈異現象:「我看到掛在旁邊的襯衫大力搖晃,才慢慢意識到事地震,第一時間馬上拿起手機衝出走廊。」

林慧倩日前和家人來台旅遊,卻碰上418大地震。(翻攝自林慧倩IG)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林慧倩隨後看到服務人員,對方告訴她碰上大地震,還指示她逃生門位置,林慧倩才立馬衝下樓,「好險地震只持續1分鐘,慶幸不是真的撞邪,心裡才大大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